Blog友们的简介

逛了朋友的部落,看了你们的简介都很有意识...

“爹地是Shermen,妈咪是Venus.. 所以会组成VenuShermen... 非常喜欢在这里记载我们经历的点点滴滴,因为这些都是我们人生不能重来的回忆,更希望这里的一切将会成为我们贝比未来的记事处... 我们喜欢旅游,喜欢周末,喜欢美食,喜欢一切一切的在一起,当然我们更重视这个家!! 因为“当我们在一起”...”

“完美主義者,凡事都追求完美。為人十分敏感,懂得察顏觀色。容易為一點小事而受傷,心靈有點脆弱。不善言談,有些膽小,心思細密,愛胡思亂想。潛藏著一種看清事實的直覺力。最愛待在家裡或是清靜的地方。喧嘩的地方會讓我頭昏腦脹。最愛的人便是自己的家人。”

“欢迎来到^^幸福城堡^^,我是位超爱漂亮的女人,嫁给了非常疼爱我的老公..我也是个爱说话的女人,想说什么就说什么。。也很爱发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噢..呵呵^^这里记载了我的生活趣事与心情故事,也记载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、还有我幸福/快乐与难忘的回忆噢...!欢迎朋友们游览我们的城堡咯....^^ (我就是我嘛..嘻嘻^^) ”


最喜欢这妈咪的简介
“我是三個孩子的妈咪 有个爱家庭的老公 大儿子是个大头哥 二女儿是个大眼妹 而肚子里的小小妹也出世了 我是一位职业妈咪 早上下午忙工作 晚上回家忙孩子 生活很简单 有时逛逛街 有时呆在家 但却很享受酱的生活 我的生活是以孩子为主 但我不是一位100% 的好妈咪 有时宝贝们吵乱时 我会打打小手 打小屁屁 我不期望我的孩子聪明过人 健健康康地长大 就满足了 我很执着 很铁齿 很洁癖 我喜欢开心 喜欢真诚 喜欢分享 我讨厌自私 讨厌骄傲 讨厌欺骗 “知足常乐”是我的口头禅 “笑口常开”是每天必备功课 交新朋友 聊天八卦非常乐意 孩子经 妈妈经 最了得 还有 还有 还有 认识我后 就知道咯 哈哈~ 这就是我 !!!”


“我是一名全职妈妈~照顾三个小瓜. 有个爱我爱家的好老公好爸爸,我的生活算是蛮幸福的^^”

“以三个孩子的名字命名的小馆子~馆主不喜欢东家长西家短,不喜欢口水多过茶,虽然偶尔喜欢碎碎念,但还是最喜欢以文字代替言语~ ”

(这简介很可爱)
我是个平凡的女人,只想开心的过生活,努力的让自己和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分每一秒,每一天。。。也努力告诉自己知足常乐!!”


“大家好!登入了那么久,就是不知道要如何介绍自己。。我是个普通但又响往非凡的女生。。婚前一直都在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与生活。。却没有好好停下脚步来注意身边的人或事。。忽略了很多跟亲人相聚的美好的时光。。积极及追求上进是我人生的座右铭。一直都婚后。才开始停下脚步。。去珍惜跟家人相处的时光。。因为有了家庭。。有了孩子。所以更懂得疼惜自己的父母亲。。为他们无私的付出而觉得不简单。。可惜的事。。上天却没有给我很多的机会来陪伴他。。现在的我。。在学习如何当一个好妈妈。。好老婆。。好女儿。。。曾经听我爸说过。无伦做得多好。还是会有人嫌不好。。只要自己尽力就好。。如果你也认同。。一起加油!朋友们!”


每一个简介都有它的意识...不过很多部落都上锁了,无法进入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Celine ~~
    我们很开心哦,很庆幸的被点到名字哦 XD
    谢谢你成为我们的部落友,很高兴你到我们家坐坐,更谢谢你提到我们部落的简介哦 ... 永远跟随你 ^^

    ReplyDelete